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司法局开展“博爱在天中”主题教育募捐救助活动

2019-11-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周高剑)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团结互助,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11月13日,汝南县司法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地开展“博爱在天中”募捐救助活动,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本次募捐救助活动。

为号召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工作人员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局班子成员带头捐款、全体干部职工踊跃捐款,共为本次“博爱在天中”募捐善款3000多元。

聚沙成塔,集腋成裘。通过开展“博爱在天中”募捐救助活动,进一步发扬了司法干警的无私奉献精神和彰显社会责任感,树立了司法行政干部队伍良好形象,为构建和谐汝南贡献了力量。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开展 主题 教育 募捐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蔡洙湖镇开展农村建筑垃圾专项整治

    为解决好村民建房过程中建筑垃圾随意堆放影响村容村貌的问题,不断推进村庄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近期上蔡县洙湖镇多措并举整治农村建筑垃圾问题。

  • 新蔡县黄楼镇全面开展农田林网建设

    近日,新蔡县黄楼镇在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的同时,坚持把农田林网建设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统筹人力物力,多措并举,确保疫情防控和农田林网建设齐头并进。

  • 永兴派出所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

    为切实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作,1月7日,正阳县公安局永兴派出所民警不畏严寒,冒着雨雪,深入永兴乡村民家中,全面开展走访工作。

  • 确山县司法局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知识测试

    确山县司法局组织局机关全体人员进行法治政府建设知识测试。

  • 开发区教育系统持续开展联合办学

    为推进驻马店开发区城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根据驻马店开发区城乡义务教育发展实际,经济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印发《驻马店经济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城乡小学结对帮扶联合办学实施方案(试行)》,区内5所城区学校与15所农村学校建立结对帮扶关系,共同助推开发区教育教学质量提升。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