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李桥回族镇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2019-10-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冷文杰)为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持续强化脱贫攻坚帮扶,落实精准扶贫,10月24日上午,新蔡县李桥回族镇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张皓磊主持,全体镇机关干部、驻村第一书记、扶贫专干等80多人参加。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抓落实,全镇上下把脱贫攻坚当作头等大事和最重大、最紧迫的政治任务来抓,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工作形势,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聚焦整改抓落实,始终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对如何持续开展脱贫人口“回头看”巩固提升、“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排查和“四个不摘”政策落实不力等问题专项治理,建立工作台账,逐项夯实责任、逐件整改落实,确保脱贫攻坚工作有序推进;鼓励大家积极完成工作任务,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攻坚能力、凝聚攻坚合力、扎实开展各项扶贫政策、夯实理论知识,为打赢全镇脱贫攻坚奠定坚实的基础。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开展 脱贫 推进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县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调研活动

    遂平县关工委组织开展全县关工委组织建设工作调研活动。县关工委执行主任石水莲,县关工委副主任、张金木、魏兰洲、刘大国、梁新祥,关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杨新华,老干部局局长刘亚平参加了调研。

  • 西平县六中开展食堂食品安全培训

    西平六中召开了“2019年秋期食堂食品安全培训会”。

  • 西平御都集团开展贫困家庭慰问活动

    西平县御都集团扶贫工作领导小组于扶贫工作日当天,由集团常务副总孟庆雪带队,携分管副总丁保才、党总支书记耿冠平等人前往西平县盆尧镇叶李村和柏亭街道对41户贫困家庭进行慰问,并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面粉、食油等生活用品。

  • 西平六中开展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西平六中开展了以“关注心理健康 共享幸福成长”为主题的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 新蔡县公安局开展防诈骗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为增强群众防范诈骗犯罪意识,减少诈骗犯罪案件的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12月20日,新蔡县公安局黄楼派出所组织民警在辖区内的小学开展防诈骗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