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公安局开展防诈骗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2019-12-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毛甜甜)为增强群众防范诈骗犯罪意识,减少诈骗犯罪案件的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12月20日,新蔡县公安局黄楼派出所组织民警在辖区内的小学开展防诈骗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宣传活动中,民警向学生们介绍了电信诈骗犯罪分子党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并就电信诈骗的特点、种类、危害性以及防范电信诈骗常识向学生们作了讲解,从而提升学生的防范意识。同时,提醒学生遇到诈骗要及时拨打110报警电话。

本次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学生们反应强烈,并纷纷表示会回去向家里人也做好反诈骗安全知识宣传,此次防诈骗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公安局 开展 知识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公安局欢送河南警察学院实习生

    为总结河南警察学院实习生在西平县公安局为期四个月的学习、生活、工作情况,5月28日下午,西平县公安局召开河南警察学院实习生欢送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孙书军,各实习单位负责人和32名实习学生参加了欢送会。

  • 郭渊到正阳县公安局督导检查全国“两会”安保工

    5月27日下午,河南省公安厅二级警务专员郭渊轻车简从,到正阳县公安局检查指导全国“两会”期间安保工作,慰问一线民警。

  • 遂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成功侦破系列盗窃电动车电

    近日,遂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经过缜密侦查,综合运用各种措施,成功侦破系列盗窃电动车电瓶案,抓获1名犯罪嫌疑人,破获案件20余起,涉案价值2万余元。

  • 西平县公安局深入开展“三夏”帮扶慰问活动

    “芒种忙,三两场”。眼下,正是西平县全年最紧张的“三夏”(夏收、夏种、夏管)时节。为切实做好“三夏”期间脱贫攻坚工作,着力解决贫困村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5月27日,根据全县统一安排部署,西平县公安局全体帮扶民警到结对帮扶的蔡寨乡肖洼村委和冯张庄村委开展“助三夏、调结构、促增收、帮改厕”帮扶慰问活动,并送去了方便面、火腿肠、矿泉水等慰问品,全力服务保障“三夏”安全生产。

  • 西平县公安局柏亭派出所打击盗窃电动车电瓶犯罪

    连日来,西平县公安局柏亭派出所加大对盗抢骗等侵财性犯罪的打击力度,5天内连续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侦破盗窃电动车电瓶案件20余起,维护了辖区社会治安大局平稳。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