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举行9月份百日攻坚重点项目观摩评比活动

2019-10-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杨琳琳)10月22日,新蔡县举行9月份百日攻坚重点项目观摩评比活动。王兆军、申保卫、于晓征、陈学功、魏中、何春辉、梅前进、薛晖、李中原、李振南、李东、张立、毛立功等县四个班子领导,对全县32个重点项目9月份施工进度进行观摩评比并出席座谈会。

观摩团一行历时8个小时先后到新蔡县太平洋百货、第二人民医院新区、黍河大道、龟鹿药业、新联门业、佳诺威二期、陈店生态龟鹿养殖基地、砖店设施农业大棚等共32个重点项目进行实地观摩。

观摩中,每到一处,新蔡县委书记王兆军逐一听取负责项目的业主单位、施工单位的相关汇报,查看进度,点评项目,指出了短板不足,明确了时间节点,提出了要求任务。他强调,要继续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度,抓住当前施工有利时机,倒排工期,狠抓推进,确保百日攻坚重点项目提质增效。要坚持开展对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等方面的观摩评比活动,总结经验,查漏补缺,加大督查力度,形成重点项目建设攻坚长效机制,确保重点项目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一路走,一路看,仔细议,认真评,各项目业主单位、责任单位负责人分别向观摩团汇报项目进展情况。观摩结束后,观摩团立即在新蔡县委三楼会议室进行实名制打分,并在县委第一会议室召开点评会。

点评会上,新蔡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指出,充分肯定取得的成绩。此次观摩项目,整体进度形象较好,始终保持施工高潮,取得了明显进展。全县各级各部门克难攻坚、精神十足、信心百倍,保障有力、尽职尽责,确保了各项目高质高效推进。客观认识存在的问题。各级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主动认领、对号入座、加压增责,确保重点项目持续推进。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攻坚意识,坚持攻坚力度不减,保持攻坚热情不减,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头等大事,全力以赴抓进度,严格标准抓质量,守牢底线抓安全,提升认识抓服务,同时要严格落实环保举措,加大督导检查力度,确保重点项目建设任务圆满完成。要抓好项目谋划工作,为新蔡县高质量跨越发展夯实基础。各级各部门要以今天的观摩活动为新的起点,再鼓干劲、再添动力,加压奋进、实干干实,确保按时完成各项建设任务,确保重点项目建设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新蔡县委副书记于晓征主持观摩点评会并指出,认识要再提升。各单位要认真传达贯彻此次会议精神,按照要求,振奋精神,加压增责,细化措施,克服困难,强力推进项目。进度要再加快。各责任单位、施工单位、业主单位要对照各自目标任务,制定措施,落实责任,严格落实环保要求,化解问题,加强协调,部门联动,形成合力,加快项目推进。督查要再严格。重点项目攻坚办和督查局要持续发力,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工作台账,督进度、督责任、督成效,定期通报,严格兑现奖惩。以这次观摩为契机,自我加压、担当作为,全力冲刺四季度,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点评会上,新蔡县政府副县长张辉点评9月份以来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宣布观摩评分结果,并安排下阶段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会议对新蔡县财政局、水利局、交运局、栎城乡、卫计委、产业集聚区等6个进度快、质量高、服务好的先进业主单位授予红旗。

新蔡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重点项目业主单位分管副职,业主代表,重点项目攻坚办人员,重点项目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观摩或点评会。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新蔡县 百日攻坚 重点项目 观摩 评比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人民法院:一幅字画背后的执行故事

  • 新蔡县气象局开展人影作业助力小麦生产

    5月份以来,新蔡县持续少雨,土壤失墒严重,森林火险等级居高不下。为防止旱情给新蔡县的工农业生产和经济发展带来的影响,新蔡县气象局密切关注每次天气过程,时刻准备开展人工增雨作业。

  • 新蔡县人民法院荣立“集体三等功”

    在驻马店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的全市法院工作会议上, 对2019年度全市法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新蔡县人民法院年度执法办案、队伍建设、政务管理、信息宣传等综合绩效考评位居前列,被驻马店市中级人民法院荣记“集体三等功”。

  • 新蔡县县长申保卫调研农村公路建设

    新蔡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到河坞、陈店、余店、黄楼、李桥等乡镇就农村公路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功,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李东,县政府副县长张辉等陪同调研。

  • 新蔡县黄楼镇全面开展农田林网建设

    近日,新蔡县黄楼镇在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的同时,坚持把农田林网建设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统筹人力物力,多措并举,确保疫情防控和农田林网建设齐头并进。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