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 正文

建设银行西平支行举行第二期企业客户云电贷产品推介会

2019-10-16  来源:映象网

10月14日下午,建设银行西平支行在西平县东胜国际酒店召开第二期企业客户“云电贷”产品推介会,60余位客户参加会议,推介会由该行客户经理王俊丽主持。

建设银行西平支行副行长王宏伟首先致辞。王宏伟感谢各位企业主一直以来对建设银行西平支行的关心和支持。建设银行作为国有大行,长期以来在服务实体经济、支持产业转型升级,助力民生领域发展,解决社会痛点难点等方面积极作为。为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难题,建设银行先后推出了小微企业“信用贷”、“抵押贷”、“云电贷”、“云税贷”等产品,累计支持小微企业150余户,累计发放小微贷款1.1亿元。希望建设银行的产品能给更多的小微企业带来方便,快捷和实惠。

企业代表客户李作成发言首先感谢建设银行为大家创造了这么一个合作交流的机会。李作成谈起自己作为一个温州人到西平白手起家,经历了从无到有,正是建设银行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才能走到今天和大家欢聚一堂。对建设银行的服务质量和经营理念表示倾佩,对建设银行对小微企业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相信在今后的时间里建设银行和企业将互助互赢,携手共进。

建设银行西平支行客户经理贾莹莹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小微快贷系列产品的办理条件,并着重介绍“云电贷”的办理条件和亮点。推介会现场邀请上期会议已授信客户,现场讲解建行小微快贷用后感受,大家对小微快贷线上申请,支用的方便快捷表示满意。会议过后还进行了有奖问答环节,针对小微快贷知识进行提问,从而提高了大家对贷款条件的认知。

经过此次推介会,建设银行西平支行与企业客户增加了交流、增进了感情、增强了合作,巩固了老客户,维护了新客户,为下一步该行小微企业快贷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文章关键词:建设银行 西平支行举 企业客户 云电贷产品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