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建设银行西平县支行举行劳动者港湾揭牌仪式

2018-1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王宏伟)12月26日,建设银行西平县支行举行“劳动者港湾”揭牌仪式。西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鹏、建设银行驻马店分行副行长贾晓光、西平县文明办主任张慧如、县金融办主任王松、县人民银行行长梁勇、县城管局局长吕健康、县交警大队教导员邱兴海出席揭牌仪式,西平县环卫工、交警、快递员代表等数百人参加揭牌仪式。仪式由建设银行西平支行行长杨生宇主持。

西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鹏在揭牌仪式上致辞:建行西平支行在西平文明城市建设过程中,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努力促进西平经济良性发展,在普及金融知识、消费者权益保护、扶贫济困、社会公益等方面做出了突出成绩,得到了全县人民高度认可。本次建行为各行业户外劳动者设置“劳动者港湾”,是其履行社会责任、彰显人文关怀与责任担当的重要体现,必将为文明城市增光添彩,并且成为建行西平支行的一张新名片。并希望广大劳动者能够在这里享受周到的服务,进一步激发服务社会,努力拼搏的工作热

建行驻马店分行副行长贾晓光在揭牌仪式上说,建设银行始终牢记“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时刻关心关注人民的安危冷暖。此次设置的“劳动者港湾”将重点为环卫工人、交通警察、城管、快递员、出租车司机、志愿者等户外工作者及其他需要特殊关爱的群体以及其他有需求的社会公众提供周到、贴心的服务。努力把“劳动者港湾”打造成户外劳动者的“歇脚地”、“加油站”、“充电桩”、“暖心窝”,争取为建设西平人民美好生活做出更大的贡献。

仪式结束后,参加仪式领导及嘉宾实地参观了“劳动者港湾”并体验了其爱心服务。

在现场,记者看到,在“劳动者港湾”区域,外部悬挂有建行统一标识,内部设置相对独立区域,在原有为大众提供卫生间、茶水、点验钞机、老花镜、雨伞等服务的基础上,又配备了爱心座椅、图书、Wi-Fi、微波炉、手机充电器、 简单急救包等多种服务设施。

一张椅,坐的是责任;一杯茶,暖的是人心;一本书,传的是文化。建设银行西平县支行行长杨生宇告诉记者,设置“劳动者港湾”,旨在为广大劳动者提供“累了能歇脚、渴了能喝水、没电能充电、饭凉能加热”的“身心停靠站”,成为大家身边“最有温度的银行”。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建设银行 劳动者 揭牌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