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建行员工张文娟:拾金不昧受称赞

2019-05-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王俊丽)5月7日晚上,西平建行员工张文娟晚上带孩子散步时,在小区门口捡到一个鼓囊囊的钱包,之后张文娟和孩子一起检查钱包内的财物发现里面有数千元的现金和购物卡、银行卡等。特别是里面还有建行的银行卡,做为一名建行的员工她深知客户在丢失银行卡及证件时的焦急心情。

第二天一早就把钱包带到了行里向主管申请查询客户的联系方式。

客户在接到电话后又惊又喜,第一时间赶到西平建行,并向张文娟及建设银行表示感谢。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建设银行 员工 拾金不昧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