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建设银行西平支行举办装修分期业务座谈会

2019-03-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3月14日上午9点,建设银行西平支行在三楼会议室举办“西平支行装修分期业务座谈会”。西平装修公司、装修队、装修施工人员、销售装修建材业主代表等二十余人参加座谈会。

该座谈会的主要目的是宣传西平建行装修分期业务,打造要装修找建行,要分期找建行的品牌形象,使家的梦想轻松实现,争取做大装修分期业务。

据建行西平支行行长杨生宇介绍说,已有建行信用卡的客户、企事业单位职工、房贷客户、自有房产客户及代发工资客户等均可以申请龙卡信用卡装修分期业务。软装、硬装、家具、家电均可进行分期;并可专享2万至50万分期额度、零利息低手续费及一站式服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建设银行西平支行 装修分期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建设银行西平支行和遂平支行团支部举行联谊活动

    11月11日,为丰富青年员工的精神生活,增强身心健康,建设银行西平支行和遂平支行团支部利用周末时间联合组织青年员工开展勇攀高峰,开拓创新,向陈忠同志学习的联谊活动。

  • 建设银行西平支行陈忠:做 就要做最好

    秉承“劳动最光荣、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原则, 27年扎根一线,凭着“做,就要做最好”的坚持,在平凡的岗位创造出不平凡的事迹,他就是万笔业务“零差错”的合规先进、建设银行西平县支行的产品经理一一陈忠。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