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建设银行西平支行举行“庆七一”系列活动

2019-07-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徐登云) 近日,中国建设银行西平支行党支部举行多场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该行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时代楷模”--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的故事视频,学习了他忠诚担当、不忘初心的党员本色;不畏艰难、矢志奋斗的拼搏意志;胸怀大局、不计得失的奉献精神;深藏功名、居功不傲的谦和风骨;淡泊名利、乐观朴实的人生态度。

该行党支部书记杨生宇为全体党员作了题为《我们为什么要经常学习党史?》的专题党课,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学习党史的意义、为什么要经常学习党史三个方面为大家作了深入细致的解读。

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铭记自己入党的初心和使命。

7月1日当天上午,建设银行西平支行举行了升国旗仪式,支行全体员工参与。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支行全体员工必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支行加快发展、持续发展、健康发展当中。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建设银行 西平支行 系列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