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建设银行西平支行首届家装节圆满落幕

2019-05-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徐登云)5月18日,建设银行西平支行举办了河南省第二届(夏季)“建行家装节”—驻马店站西平分会场活动。活动邀约到场客户40余人,现场签单6户,意向4户,信用卡5张,达到了预期效果。

活动现场,建设银行西平支行行长杨生宇首先对到场的客户表示欢迎和感谢。杨生宇说,建行装修分期付款业务,是专门为有装修需求的客户量身打造的分期付款个性化产品,相信建行会为大家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服务,让生活变的更加美好!建行装修分期无抵押、无担保、办理手续简便,最长60期、最高50万的专项额度极大缓解了客户的资金压力,无利息、低手续费更是减轻了客户的费用支出。相信西平支行举办的这次首届“建行家装节”一定会为广大客户带来了更大的实惠。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建设银行西平支行第一次组织举办家装节,旨在满足广大装修客户的资金需求,是建行打造“要装修 到建行”的一张新名片,也是建行提升客户居住环境,提供个性化、差异化、定制化金融服务,履行自身社会责任的生动体现。为最大限度回馈客户,此次活动建行将费率从0.37%调整至0.31%,切实降低客户资金成本,减轻客户负担。此次活动得到社会各界大力支持。

本次活动现场,建设银行西平支行还设置了发微信红包、答题抽奖等环节,为每一位到场客户提供一份精美礼品,现场签单客户还能额外获得一份礼物。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客户踊跃参与答题,大家对建行西平支行举办此次家装节活动表示赞赏,希望以后建行多举办类似活动,解决客户的资金需求。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建设银行 西平支行 家装节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