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国建设银行新蔡县支行:众志成城 全力抗“疫”

2020-02-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吕晶晶)连日来,中国建设银行新蔡县支行积极响应建行总行、省市分行党委关于配合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高度重视、紧密部署,全体员工众志成城、全力抗“疫”。

建设银行新蔡支行实行一日两消毒,疫情防控工作小组针对自助设备的维护与消毒进行排班,全面消毒。及时排障,全力保障自助设备正常运营,确保群众及时安全使用。

同时,县城两个网点数次为客户紧急开机办理业务。遇有客户急需资金、小企业主紧急周转筹措生活物资、客户遭遇吞卡急需领卡等支行两位网点负责人时刻保持电话畅通,第一时间帮助客户解决难题。

在全民居家抗疫的特殊时刻,新蔡支行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全力做好转型创新线上营销,以青年员工为先锋成立专项团队。关门不停工、隔离不隔情、全员在线、暖心服务。用优质产品切实满足客户需求。

此外,该行还积极配合县委县政府做好地方疫情防控,在该行家属院门口设置疫情防控检查岗,轮番值守,严格实行出入登记、体温监测等工作,坚决防范疫情扩散。该行领导班子成员及时传达上级及政府各项疫情防控指令,积极宣传科普防疫知识。

疫情无情人有情!新蔡支行将全力以赴,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坚决打赢防控防疫“阻击战”!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中国 建设银行 新蔡县支行 抗“疫”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联合“美赞臣”向上蔡县捐赠

    近日,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联合美赞臣公司向上蔡县妇联捐赠奶粉227 箱(1352罐),受益对象主要为孕妇和0-6岁婴幼儿。收到捐赠物资后,上蔡县妇联立即安排专人就捐赠奶粉的品类、数量、保质期、包装等情况进行现场抽验,验收无误后制定了科学合理的分配方案。

  • 洛宁:金丝楸树花开醉大山

  • 新蔡县法院开展“世界读书日—阅读点亮中国梦”

    在“4月23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为加强书香型法院建设,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激发全院干警的读书热情,提升干警文化素养,全面推进法院作风转变,新蔡县人民法院4月23日下午举办“世界读书日—阅读点亮中国梦”读书交流活动。

  • 戚存杰刘晓文到汝南调研中国渔都项目建设情况

    4月21日,驻马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副市长刘晓文带领市水利局、文广旅局、宿鸭湖水库管理局、农业农村局等单位负责人,到汝南调研中国渔都项目建设情况,召开现场办公会,会商解决项目实施中遇到的问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彭宾昌,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民等陪同调研。

  • 春逢谷雨鸟翩跹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