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举行建设银行豫建—益农通项目启动仪式

2018-11-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11月29日上午,西平县益农信息社运营暨建设银行豫建—益农通项目启动仪式在西平县电业局礼堂举行。

西平县副县长赵海坡、驻马店市农业局局长李新房、建行驻马店分行副行长张新忠、西平县农业局局长刘卫松、新农邦集团运营总监张乾祯、建行驻马店分行个人部总经理郑捷、建行西平支行行长杨生宇出席启动仪式;西平各乡镇农办主任、益农信息社信息员、县互联网商业协会成员单位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西平县农业局局长刘卫松主持。西平县副县长赵海波在启动仪式上致辞说,新农邦集团益农信息社运营暨建行“豫建一益农通”项目的启动,是国家普惠金融政策促进西平县发展的一件盛事,对加快西平县农业转型升级、推动农村长远发展、促进农民持续增收具有重大意义。

市农业局局长李新房、建行驻马店分行副行长张新忠、新农邦集团运营总监张乾祯也分别在启动仪式上致辞。现场还进行了新农邦集团业务、中华保险业务推荐及豫建益农通产品推荐及对接。

启动仪式结束后,建行西平支行杨生宇行长带领该行员工现场为益农社社员办理益农一卡通、裕农通、惠懂你、手机银行、龙支付、云闪付等业务,更有扫码一元购体验活动,场面十分火爆。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项目 启动 仪式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