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领导调研西平县重点项目

2019-10-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樊龙飞)10月8日,西平县领导聂晓光,李全喜,管保臣,赵海金,张鹏,刘光辉,丁建华,蔡新亭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调研西平县重点项目及全市下半年项目观摩筹备情况。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长李全喜一行先后来到汇丰集团、华鼎电气、万华畜牧设备等地,详细听取项目负责人工作汇报,询问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项目观摩讲解、观摩线路安排、展品展示、亮点呈现等方面工作进行交流指导和安排。

调研中,县长李全喜指出,全市下半年重点项目观摩既是对西平县项目建设成果的一次集中检验,更是对西平县各项重点工作的一次综合检阅,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对照《方案》要求,进一步细化任务,精心准备,按照任务清单,加强拟观摩项目调度,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企业要在保安全、保进度、保建设质量的前提下,扎实推进项目建设,争当全市下半年重点项目观摩新亮点。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同企业项目的对接,多方协调、优化服务,及时妥善处理项目建设中的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把涉及重点项目建设观摩的每个细节、每个环节,考虑清楚、部署周密,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到位;要高度关注环境卫生工作,有关部门要集中精力、集中力量开展 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确保项目点和观摩沿线干净、整洁、有序;同时要进一步抓好氛围营造,加大宣传力度,提升观摩项目亮点,优化宣传内容,全面展示西平县发展新貌。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