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柏苑街道召开驻村帮扶工作观摩交流现场会

2020-04-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张筌翔)为表扬先进、鞭策落后、传导压力、激发动力,为驻村工作人员安上“增压器”,充分调动驻村人员的积极性,4月17日上午,西平县柏苑街道召开驻村帮扶工作观摩交流现场会。

西平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永吉、县扶贫办相关负责人、西平县柏苑街道党政班子领导、驻村第一书记、帮扶队员共同参加了此次观摩交流现场会。

观摩团先后来到西平县柏苑街道于楼社区草莓采摘园、芳庄社区华兴纸业等地进行实地观摩,并在观摩现场认真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各个社区的前期帮扶成果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观摩结束后,西平县柏苑街道立即召开了驻村帮扶工作交流会。在会上,于楼社区和芳庄社区的驻村第一书记分别做了典型经验介绍,县扶贫办相关负责人对此次观摩交流现场会进行了点评。

西平县柏苑街道党工委书记宋劲松和办事处主任王建勋对前段时间的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扎实的安排部署。

西平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永吉对柏苑街道的驻村帮扶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强调,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胜之年,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认真理清目标任务、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开展,确保贫困户按期脱贫,为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努力奋斗。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柏苑街道 驻村帮扶工作 观摩交流现场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