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西站上演精彩快闪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09-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通讯员 高雨)9月30日上午11时,精彩纷呈、热情洋溢的快闪活动在驻马店西站候车大厅上演。短短的十几分钟,耳熟能详的《我爱你中国》、《我的中国心》、《红旗飘飘》、《我和我的祖国》……在耳边、眼前响起,铁路职工演绎了一曲曲讴歌祖国的动听赞歌。

最后,合唱国歌的环节更是将快闪活动推向高潮,在场的每一个人都心潮彭湃,激情高昂,不仅仅是演出人员、还有旅客、还有志愿者、还有车站工作人员,大家都不禁跟着 一起哼唱、一起打拍子、一起挥动着鲜艳的五星红旗。

在即将到来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铁路职工向祖国表达了自己最深切的热爱、抒发着自己最真诚的祝福。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西站 快闪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共驻平安铁路 驻马店西站路外安全宣传进校园

    进入春季以来,为确保高铁和旅客列车安全,最大限度减少外部环境隐患影响,防止轻体漂浮物被大风刮上接触网危及和影响列车运行安全,车站利用3天时间,对高铁线路两侧建筑物、施工现场、临近铁路安保区外放风筝、孔明灯的行为进行“拉网式”排查,不走过场、图形式,确保一处不漏,对安全隐患彻底整改,卡控好高铁安全关键和重点。

  • “春运首日 我们在行动” 驻马店西站召开春运誓

    1月21日上午9点,驻马店西站召开春运誓师大会,全站干部职工组成客运、安检、保洁、旅客、志愿者方队在站前广场集结,会议首先由副站长王军作了春运工作安排,接下来客运主任陈宁领誓,大家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从指挥、团结协作,耐心细致、热情服务,投身春运、争当先锋,实现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宣誓。随后有关方队负责人进行了春运表态发言,最后车站站长赵鹏、支部书记徐双焕提出了“努力奔跑,追梦前行,打好春运攻坚战,夺取首季开门红,为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作出更大贡献”的工

  • 驻马店西站帮助旅客寻回丢失物品获称赞

    2019年1月21日,春运第一天,驻马店西站候车室暖意融融,“驿路温馨”服务台摆放着一面锦旗,上面写着“千里传递献爱心 拾金不昧正能量”,10个烫金色的大字显得格外醒目,这是今天早上一位常先生送来的。

  • 候车室女卫生间太“透明”?驻马店西站:只能看

    近日,旅客李女士向映象网投诉,希望能关注一下驻马店西站的卫生间,尤其是候车室左边的女卫生间,真是太“透明”了,询问中得知这名旅客是某公司的业务经理,最近经常乘坐高铁到驻马店出差。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