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春运首日 我们在行动” 驻马店西站召开春运誓师大会

2019-0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 (记者 杨晓)1月21日上午9点,驻马店西站召开春运誓师大会,全站干部职工组成客运、安检、保洁、旅客、志愿者方队在站前广场集结,会议首先由副站长王军作了春运工作安排,接下来客运主任陈宁领誓,大家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从指挥、团结协作,耐心细致、热情服务,投身春运、争当先锋,实现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宣誓。随后有关方队负责人进行了春运表态发言,最后车站站长赵鹏、支部书记徐双焕提出了“努力奔跑,追梦前行,打好春运攻坚战,夺取首季开门红,为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作出更大贡献”的工作要求,极大鼓舞了全体干部职工积极投身春运、奉献春运、服务春运的自觉性。2019年春运,驻马店西站预计发送旅客35.3万人(其中直通28.4万人、管内6.9万人),预计同比去年增长11.1%(2018年春运发送人31.15万人)。

誓师大会过后,车站党团组织开展突出奉献活动,以“驿路温馨”服务台为牵动,以新增母婴室为特色,全力打造“美在窗口”展高铁风姿,主动为旅客解疑释惑,扶老携幼、送站上车等,做到贵宾软席服务细腻化、重点旅客服务亲情化、排忧解难服务个性化,切实为广大旅客出行提供便利条件。

在候车大厅,随处可见党团员们忙碌的身影,一张温和的笑脸,一句熟悉的方言,一个关心的眼神,一言一行总关情,一切为了旅客,大家的付出得到了一致好评,广大旅客纷纷称赞:“高铁环境是越来越美了,服务是越来越好了,出门乘车就坐高铁了”。今年春运,我们按照“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工作目标,大力提升春运服务品质,树立新时代铁路春运新形象。

文章关键词:春运首日 驻马店西站 誓师大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