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西站岗位人员:高温酷暑下提供优质服务

2019-07-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通讯员 徐双焕)7月30日上午11点,在驻马店西站候车厅大厅南区一位年龄约70岁左右的老人面色苍白,满头大汗,正在巡视大厅的客运领班殷海涛发现这一情况后,立即上前询问,是不是中暑了,老人艰难地点点头。他急忙通知服务台张慧卿拿来十滴水、人丹和茶水,并用毛巾不停地给老人擦汗,过了好一会儿,老人才慢慢缓过来恢复正常。原来,这位老人因为赶车,路上走太急了,加上38度高温,终因年龄过大,体力不支造成中暑。  接下来,领班殷海涛又亲自把他送到站台,送上车,老人拉着他的手感激地说“谢谢你、真的太谢谢你了”。

这是发生在候车大厅的一幕。这样的好人好事在西站层出不穷,天天都会发生。特别是在站台岗位,同事们既要经受高温的考验,还是组织好旅客,确保安全乘降,平稳有序,一趟车接下来,就是满头大汗,浑身湿透。他们是最可爱的人,他们的身影最美,一切为了旅客,这是他们最高兴做的事,再苦再累,也要勇往直向,在所不惜。

当前,正值高温季节和暑运关键时期,气温连续37度以上,客运量持高不下,西站作为驻马店市最大窗口,日均发送万人以上,学生流、探亲流、旅游流交织存在。为确保旅客走得了,西站干部职工克服困难,在现有的人员设备情况下,加班加点,充实在生产第一线宣传引导、解疑释惑、扶老携幼、端茶倒水等,以优质的服务,为广大旅客暑运出行提供便利条件。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节日里的西平交警

    西平交警全体民警、辅警不放假,全体动员,全警参与,警力向一线倾斜,坚持正常工作,全力保通。

  • 新蔡县佛阁寺镇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工作

    为确保校园安全,各中小学开学以来,新蔡县佛阁寺镇做到加强领导、强化防控、加大排查、落实责任、消除隐患五个到位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工作。

  • 专家来指导 校园增保障 驻马店市三中教育集团“

    5月7日上午,驻马店市中医院副院长魏霞带领市中医院一行人到驻马店市三中教育集团指导学生防疫和健康知识,校长盛世靖、副校长刘强、副校长李敬热情接待、交流和陪同。

  • 驻马店市第二人民医院心理咨询治疗中心王景丽:

    “共产党员是块砖,哪里需要往哪搬”,这是王景丽的口头禅,在新冠肺炎疫情暴发期间,为配合驻马店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做好心理危机干预工作,她就像一个救火队员,不顾安危、勇往直前、不计得失,哪里需要去哪里,为驻马店市人民提供及时的心理危机干预服务,充分展现了一位心理咨询治疗中心主任的责任和担当。

  • 驻马店技师学院学生安全有序返校复课

    草长莺飞月,莘莘学子归。5月6日上午9点整,驻马店技师学院门口返校学生排起长龙,学院迎来全面开学复课第一天。据悉,技师学院安排5月6日、7日老生错时分批返校报到,8日春季新生报到。

  • 新蔡县召开“5.12”防灾减灾日宣传周工作部署会

    5月7日,新蔡县召开“5.12”防灾减灾日宣传周工作部署会,对全县防灾减灾日主题宣传活动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县减灾委副主任、县政府主任科员李全洲主持,县减灾委员会成员单位分管副职参加了会议。

  • 平舆县双庙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推进

    自4月9日平舆县双庙乡召开精神文明建设暨“六城联创”动员会议以后,为持续深化双庙乡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多次组织召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议。

  • 确山县普会寺镇召开巡查工作动员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确山县委关于巡察工作部署,5月7日上午,确山县普会寺镇召开巡查工作动员会。镇领导班子成员、各中心(所、站)负责人、被巡察6个村包村干部、村“两委”成员、廉情监督员、驻村第一书记、帮扶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吕缓主持会议。

  • 确山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5月7日上午9时,确山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县靖宇剧院开幕。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县人大代表们汇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

  • 遂平县嵖岈山风景区:服务有质量 脱贫有保障

    近日,遂平县嵖岈山风景区党员干部走村入户十分忙碌,他们正走访所结对帮扶的贫困户。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