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西站安检工作再升级 加强对进京旅客安全检查

2019-09-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景阁)国庆将至,在驻马店西站进站口,写有“液态饮料请试喝”的提示牌挂在安检入口处特别醒目,提示旅客如果携带液态饮料请试喝方可进站上车。据了解,为了迎接国庆节的到来,驻马店西站提高安全检查级别,特别加强了对进京旅客的安全检查。

9月24日上午,驻马店西站工作人员正在有条不紊的对乘坐发往北京的G572次列车旅客进行认真检查,旅客和行李过了安检设备后还要人工检查,化妆包、钥匙链等随身物品都要进行仔细查验。

驻马店西站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迎接国庆,该站安检工作再升级,特别是进京的旅客,自喷压力气罐不分大小、刀子不分长短,利器钝器、不明物体等,小到女士用的修眉刀、一根针都不能携带。针对旅客如果有不能随身携带的物品,车站提供有免费暂存保管服务,正常的保管期限是一个月,旅客还可以委托快递公司负责托运。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西站 安检工作 进京旅客 安全检查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