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西站帮助旅客寻回丢失物品获称赞

2019-0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高雨)2019年1月21日,春运第一天,驻马店西站候车室暖意融融,“驿路温馨”服务台摆放着一面锦旗,上面写着“千里传递献爱心 拾金不昧正能量”,10个烫金色的大字显得格外醒目,这是今天早上一位常先生送来的。

原来这位旅客在13日乘坐G401次列车时,不慎将黑色挎包遗落在了列车上,当时他焦急万分,来到服务台向工作人员请求:“同志你好,我的包忘在高铁上了,里面有现金2200元,还有银行卡、证件都在里面,这可怎么办,你一定要帮我找找啊。”“先生您别着急,我来帮您联系一下。”工作人员王慧卿耐心抚慰,同时告知值班员,第一时间与列车长取得了联系。在车站和列车工作人员共同努力下,终于找回了遗失的物品。

当工作人员将挎包完好无缺的交到常先生手里时,他激动地紧紧握住王慧卿的手不停的说道:“高铁一直是我出行的首选,不仅仅是因为速度快,更是因为你们的服务太周到了,谢谢,太感谢你们了。”一直以来,驻马店西站都秉承热情、耐心、细致、周到的服务理念,为驻马店市民出行提供便利条件,打造驻马店西站靓丽窗口。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西站帮助旅客寻回丢失物品获称赞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