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候车室女卫生间太“透明”?驻马店西站:只能看到洗手台

2019-01-05  来源:映象网

驻马店西站外景

映象网驻马店讯(映象网记者)近日,旅客李女士向映象网投诉,希望能关注一下驻马店西站的卫生间,尤其是候车室左边的女卫生间,真是太“透明”了,询问中得知这名旅客是某公司的业务经理,最近经常乘坐高铁到驻马店出差。

驻马店西站候车室左、右卫生间  

旅客投诉:候车室女卫生间太“透明”

“因工作需要,我经常出差,这几个月乘坐高铁到驻马店西站的次数居多,可每次在候车室到卫生间时都很别扭,原因是这里的卫生间太“透明”,尤其是候车室左边的女卫生间,站在卫生间公共走廊处就能看见女卫生的“全貌”,投诉人李女士向映象网记者讲述自己的质疑,李女士说:她去过很多地方高铁站,唯独驻马店西站的卫生间让她最难忘,女卫生间入口开的比男卫生入口都大,让我们这些女性旅客很是尴尬,站在公共卫生间走廊处,女卫生间“风景”尽收眼底,她想通过映象网报道一下,能不能让驻马店西站的女卫生改进一下,别太“透明”。

驻马店西站候车室左边女卫生间

记者调查:邻近高铁站卫生间与驻马店西站有所差别

   2018年11月28日记者与投诉人李女士一同到驻马店西站查看情况,是否如李女士投诉所说,在驻马店西站的候车大厅左边的公共卫生间,刚走进公共卫生间走廊部分,就看见女卫生间的物品和正在洗手的女旅客,经投诉人指点,记者发现男、女卫生间的墙上都装着大镜子,镜子反射回来的影像全进入走在卫生间公共走廊人员的视线内,门口的围墙没有进行错层遮挡,更显得“透明”。而位于驻马店西站候车大厅右边的女卫生间,还没进入卫生间公共走廊部分,就看到女卫生间里挂在墙壁上的“烘干机”,更是如此“透明”。映象网记者为了求证,邻近其他高铁站卫生间是否“透明”,于2018年12月19日、12月28日分别到漯河西站和信阳东站进行实地走访,漯河西站的男女卫生间遮挡物明显多于驻马店西站,站在卫生间公共入口处根本看不到男、女卫生间里面的任何物品。信阳东站候车室的卫生间设计的和漯河的基本一样,站在卫生间门口根本看不到里面的物品,遮挡物很充足。

信阳东站候车室卫生间与漯河西站候车室卫生间

   驻马店西站:只能看到卫生间内的洗手台

2019年1月4日下午,映象网记者就旅客投诉女卫生间太“透明”向驻马店高铁西站了解情况,张姓值班人员告诉记者,在外面只能看到洗手台,不走到跟前根本看不到,驻马店西站建站6、7年的时间今天是第一次接到这样的电话之前从来没听说过,并表示向领导汇报。

驻马店西站候车室左边女卫生间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候车室 女卫生间 驻马店西站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