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清河街道深入开展脱贫攻坚“百日会战”活动

2019-09-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麻强)9月29日,平舆县清河街道党工委书记代向阳、办事处主任石玉红、副主任丁勤学到三个农业居委会与村两委干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贫困户和非贫困户“边缘户”走访、佐证材料的收集等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他们走访了部分非贫困户“边缘户”,耐心倾听他们的所思、所求、所盼,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针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可行性建议。

代向阳指出,在脱贫攻坚最关键时刻,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在责任落实上、干部作风上、精准务实上再下硬功夫,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要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和增收措施持续深入开展走访,全面梳理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弱项和差距,对标整改,全力冲刺,巩固走访战果,提升脱贫质量;进一步夯实脱贫责任组、村两委、驻村第一书记、帮扶单位、帮扶责任人等各级责任,切实将“百日会战”活动引向深入,落到实处。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 清河街道 脱贫攻坚 百日会战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平舆:传统工艺带民富

    “卖油郎,挑担子,下了乡,敲梆梆,卖油忙,从前村,到后庄……”当“梆梆梆......”的香油梆子声从远处传来,混杂着香油飘来的香味,乡亲们知道卖香油的老邓来了。一街两旁挤满了熙熙攘攘的人群,有灌油的,有闻香气的,也有瞧热闹的,纯正的香油,热闹的场面,80年代的场景至今令人难忘。

  • 平舆县人民医院:健康扶贫 白衣战士又出发

    当前,脱贫攻坚进入决战决胜阶段。平舆县人民医院全面启动健康扶贫家庭医生签约履约工作,白衣战士们再次肩负使命,勇往直前,奔赴脱贫攻坚、健康扶贫的主战场。

  • 平舆县万冢镇发展蛋鸡养殖带动农民增收

    蛋鸡标准化养殖具有经济效益高、环境污染小、产品销路广的优势,平舆县万冢镇汤岭村孙占威蛋鸡养殖专业合作社,引进自动化蛋鸡养殖设备,规模化发展蛋鸡养殖,使其成为农民增收致富的重要途径。

  • 平舆县射桥镇:紧扣“实、准、改” 有序推进脱

    为确保2020年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平舆县射桥镇以脱贫攻坚挂牌督战为契机,以脱贫攻坚以案促改工作为抓手,紧扣“实、准、改”,组织开展全镇范围内的精准排查工作,切实查清全镇脱贫攻坚工作的缺失和不足,及时加以整改,彻底解决户表机不一致问题,从源头上防范和治理扶贫领域各种违纪违规违法行为,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保驾护航。

  • 平舆县射桥镇“三定一勤”助力扶贫产业发展

    2020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为推动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和以案促改工作的有序开展,平舆县射桥镇以高标准、严要求、快落实的态度紧紧盯住产业发展这个短板弱项,严格按照“定产业、定模式、定岗位、勤督导”制度,积极推进扶贫产业发展。

  • 平舆县古槐街道开展2019年度驻村工作队考核工作

    为全面了解并准确评价驻村第一书记及驻村工作队2019年度工作情况,激发驻村干部工作热情,增强脱贫攻坚工作实效,4月14日至16日,平舆县古槐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驻村工作队考核工作。

  • 平舆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代元辉检查市场创文工

    4月17日上午,平舆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代元辉,副县长乔海军带领县委文明办、城管局、市场监管局等单位负责人到桥南市场、兴舆市场、中原农博会、永乐大市场等处检查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 平舆县郭楼镇召开扶贫领域信访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为切实解决扶贫领域信访问题,近日,平舆县郭楼镇在镇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扶贫领域信访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镇机关全体干部、镇直各单位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 平舆县射桥镇:“三举措”扎实做好小麦病虫害防

    为做好小麦病虫害防治工作,保障全镇夏粮丰产丰收,平舆县射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发动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多措并举做好小麦病虫害防治工作。

  • 平舆县射桥镇:禁种踏查无死角 铲毒排查不松懈

    为杜绝一切毒品原植物落地生根的可能性,有效遏制毒品原植物种植,打击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违法犯罪活动,彻底杜绝罂粟等毒品原植物在辖区的非法种植,平舆县射桥镇周密部署推进禁种铲毒工作落实,强化毒品原植物踏查力度。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