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人民医院:健康扶贫 白衣战士又出发

2020-04-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夏广勇)平舆县人民医院在全县抗击新冠肺炎的主战场上,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为全县抗击疫情取得阶段性成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当前,脱贫攻坚进入决战决胜阶段。平舆县人民医院全面启动健康扶贫家庭医生签约履约工作,白衣战士们再次肩负使命,勇往直前,奔赴脱贫攻坚、健康扶贫的主战场。

 “感谢党的政策好!你们大老远从县城过来巡诊真是让俺感动,抗击疫情你们医生护士真是辛苦,无私奉献,咱群众都记在心里呢,党领导得好啊!这么忙又到家门口给俺服务,太谢谢啦!”“大爷,这都是我们医务人员应该做的,是我们的职责和使命。“一定要按时吃药,多活动活动对身体好,觉得哪里不舒服,及时和我们联系。”这是平舆县人民医院巡诊队员在双庙乡马营村委84岁的抗美援朝老兵王大爷家的情景。

在巡诊工作中,医护人员每天携带血压计、血糖仪、体温检测仪等医疗设备为群众进行体检。同时指导群众合理用药、健康指导,鼓励群众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宣传健康扶贫政策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疫情防控不放松,脱贫攻坚有信心。平舆县人民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将把抗击疫情时勇于作为,无私奉献的斗志和精神,转化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强大动力,以更坚定的信心、更精准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助力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据悉,平舆县人民医院将在4月底之前对8个乡镇,8821户21628名享受健康扶贫政策的人员进行签约履约。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 人民医院 扶贫 健康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到部分乡镇调研指导“三夏”

    5月18日上午,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到部分乡镇调研指导“三夏”生产工作。他强调,要加强领导、科学调度、精心组织、强化服务,切实做好三夏生产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夏粮丰产丰收、颗粒归仓。副县长马林及县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 平舆县杨埠镇:尊老敬老 安全为本

    2020年5月18日,对于平舆县杨埠镇敬老院来说是一个不寻常的日子。一大早,敬老院就按照县有关加强消防工作会议精神及民政局会议要求,邀请驻马店市社安消防服务中心人员为全院的消防工作进行专业技术指导和火情火灾实战演习培训。

  • 平舆县万冢镇举办育婴员培训班 助力农村妇女再

    为助力农村妇女再就业,实现低收入妇女增收,平舆县万冢镇妇联联合县人社局爱子缘培训学校在全镇开展育婴员培训,旨在培养一批适应市场需求的技术型学员,提升农村妇女就业竞争力。

  • 平舆县射桥镇砂石料场治理始终保持高压态势

    5月18日,平舆县射桥镇在县有关部门的全力配合下,组织镇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全体镇干部、生态环境服务中心、综合执法中队、派出所、卫生院、电管所等有关部门人员,对吴皇路沿线的非法砂石料场进行断电、断水、断路处理。为进一步改善农村生态环境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一直以来,射桥镇坚持重拳出击,采取多项措施在全镇范围开展非法砂石料场整治行动。

  • 平舆县古槐街道:消防安全记心中 宣传排查常进

    5月15日,平舆县古槐街道开展消防宣传及安全隐患排查活动,邀请平舆县消防大队防火参谋张超和三名防火宣传员深入社区进行实地指导。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