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郭楼镇召开扶贫领域信访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

2020-04-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张华伟)为切实解决扶贫领域信访问题,近日,平舆县郭楼镇在镇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扶贫领域信访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镇机关全体干部、镇直各单位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县扶贫信访领域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郭楼镇扶贫领域信访问题处理情况,就下一步扶贫信访领域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认真学习贯彻全县扶贫领域信访问题专项治理会议精神,切实增强扶贫领域信访问题专项治理责任感、紧迫感;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解决群众的问题和诉求,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加强领导,层层夯实责任,抓好工作落实,确保扶贫领域信访问题专项治理取得实效。要畅通渠道,完善机制。把扶贫领域信访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争取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乡;完善问题受理机制,坚持分类化解,建立完善相关制度,从根本上预防和减少信访问题的发生。为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的基础。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 郭楼镇 扶贫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万金店镇“三夏”工作早谋划

    麦收时节即将到来,平舆县万金店镇党委、政府召开专题会议,把“三夏”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点来抓,本着“早部署、早动员、早准备”的原则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 平舆县卫健体委帮助贫困户销售农产品

    “原以为这些西瓜会很难卖,没想到一下就卖了那么多。”5月20日上午,看着平舆县卫健体委扶贫干部正忙着搬运自家的西瓜,东和店镇张赵村委贫困户赵久仓激动地说。

  • 平舆县基层减负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5月19日下午,平舆县基层减负工作专题会议在县会议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驻马店市委副秘书长王风云,平舆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仲超出席会议。

  • 平舆县万冢镇开展砂石料场专项整治工作

    为改善农村生态环境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日前,平舆县万冢镇采取措施,扎实做好全镇范围内砂石料场集中整治工作。

  • 平舆县税务局:倾听代表委员心声 共创良好营商

    为进一步增进代表委员对税收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近日,平舆县税务局组织人员走访了河南省人大代表、平舆县雪绒花家政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刘一鸣,河南省政协委员、驻马店市永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法人武飞。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