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古槐街道开展2019年度驻村工作队考核工作

2020-04-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孙克峻 王月丽)为全面了解并准确评价驻村第一书记及驻村工作队2019年度工作情况,激发驻村干部工作热情,增强脱贫攻坚工作实效,4月14日至16日,平舆县古槐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驻村工作队考核工作。

考核组由古槐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马绍轩、纪工委书记杨新全、党建办主任霍俊霞组成。按照平选派办〔2020〕2号文《关于做好县派乡派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队员2019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考核组认真听取驻村第一书记及驻村工作队员工作汇报,组织社区“两委”干部以及党员、群众代表民主测评,抽取代表个别谈话,实地查看工作实绩,力求全面掌握驻村第一书记及工作队作用发挥情况,深入了解干部群众对他们的真实评价,做到考核结果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古槐街道办事处80余名社区干部、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了年度考核工作。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街道 开展 考核 工作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政协给古塔街道贫困户捐赠暖被

    汝南县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事好事办理暨“送温暖献爱心”(果园村)捐赠活动在古塔街道果园村进行。县政协主席陈雁飞、县政协党组副书记魏靖、县政协副主席韩宏伟和古塔街道办事处主任张冬等有关领导参加了捐赠仪式。

  •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开展文明礼仪培训

    为不断优化“软环境”,提升“软实力”,为群众提供更优质、更贴心、更周到的服务,近日,新蔡县月亮湾街道组织社保、民政、信访等服务大厅窗口人员进行了“讲文明、树形象、知礼仪、优服务”文明礼仪培训。

  • 驻马店顺河街道召开“三夏”农业生产及秸秆禁烧

    “三夏”大忙季节即将来临,为切实做好夏季麦收期间的防火安全工作,更好地服务和保障辖区经济建设,着力解决群众最关注、反映最强烈的大气污染问题,做好麦收安全保卫工作。5月18日上午,在办事处四楼会议室召开“三夏”农业生产及秸秆禁烧综合利用工作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胡志峰主持,机关事业全体及各村(社区)两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 平舆县古槐街道:消防安全记心中 宣传排查常进

    5月15日,平舆县古槐街道开展消防宣传及安全隐患排查活动,邀请平舆县消防大队防火参谋张超和三名防火宣传员深入社区进行实地指导。

  • 平舆县清河街道“三到位”完善脱贫攻坚档案管理

    为进一步完善脱贫攻坚档案管理工作,确保脱贫攻坚档案资料齐全、整理规范,平舆县清河街道办事处采取多项措施,全面落实脱贫攻坚档案资料整理,助推脱贫攻坚再上新台阶。

  •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刘庄驻村工作队积极开展“卫生

    近期天气炎热,5月18日,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刘庄驻村工作队结合当前的脱贫攻坚工作及时发动开展“村室卫生月”活动。

  • 遂平县褚堂街道于楼社区:上好开学第一课 助力

    5月18日上午,于楼社区的驻村第一书记邀请了河南省妇联特聘家庭教育指导师、驻马店市家庭教育指导委员会特聘讲师武淑雅来给于楼社区小学的孩子们上一次特殊的开学第一课。

  • 西平县柏城街道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5月18日上午,西平县柏城街道借助皮庄社区传统庙会群众聚集性强、流动性大的有力时机,组织综治中心工作人员到庙会现场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广泛宣传防溺亡、扫黑除恶、禁种铲毒、反邪教等知识,全面深入开展平安柏城建设。

  • 新蔡县古吕街道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为进一步改善辖区面貌,营造整洁优美的环境,切实把县委、县政府环境卫生问题整改要求落到实处,新蔡县古吕街道迅速行动、精心部署、狠抓落实,强力推进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深入开展。

  • 遂平县褚堂街道在外成功企业家:富贵不忘桑梓情

    5月17日,遂平县褚堂街道屈庄村吴黄村民组新安装的路灯为乡村夜景增添美丽色彩,一缕缕白光的艳丽,在初夏的夜晚闪烁着光芒。这是吴黄组在北京发展的成功企业家吴新建捐建的27盏太阳能路灯为家乡带来的温暖和光明。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