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万冢镇发展蛋鸡养殖带动农民增收

2020-04-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刘祥)蛋鸡标准化养殖具有经济效益高、环境污染小、产品销路广的优势,平舆县万冢镇汤岭村孙占威蛋鸡养殖专业合作社,引进自动化蛋鸡养殖设备,规模化发展蛋鸡养殖,使其成为农民增收致富的重要途径。

在合作社蛋鸡养殖场,场内工人正在查看各鸡舍情况,打扫卫生,鸡舍内鸡蛋回收、加料、清粪、调温等工作,全部机械设备自动化完成。蛋鸡养殖场按照蛋鸡成长期对蛋鸡进行分批、分区养殖,场内设有严格的科学管理制度,鸡舍每天都进行全日制卫生防疫体系管理,卫生状况良好。

该合作社建于2015年,从最初的一万、三万只规模到现在的六多万只,该合作社在不断发展壮大自身的同时,还为周边的贫困群众提供了就业岗位和务工机会,促进当地农民增收。目前,该合作社已招用固定员工19名,其中贫困群众9名。

该养殖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孙占威说:“现在所有的工人都是周边村民,他们的工资每个月大概在1500左右,我们每年给付厂内工人工资在30万多元”。

下一步,该合作社还将进一步扩大规模,购置新设备、建设新厂房,并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让更多的老百姓能够拥有一份稳定的收入。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发展 蛋鸡养殖 致富 增收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六次会议西平代表团

    5月10日上午,驻马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驻马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市长朱是西代表市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当日下午,市委书记陈星,市委副书记李宝清,市人大常务委员会主任张宪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于燕,到西平代表团看望参会的市人大代表。

  • 新蔡县气象局:开展“直通式”气象服务 保障农

    5月14日,新蔡县气象局农业气象技术人员深入新蔡县各乡镇开展“直通式”气象为农服务,为小麦田间管理提供气象保障。

  • 新蔡县宋岗乡:小额信贷成为产业发展“助力器”

    “我家养的黄牛这下又可多卖几头了,每头牛能卖13000多元,每头净利润在4500元以上,这多亏了的小额扶贫信贷呀!”近日,新蔡县宋岗乡曾营村贫困户黄占成高兴地告诉又来入户走访的驻村第一书记黄发明和帮扶人李文房。为贫困户缺少发展资金而量身定制的扶贫小额信贷,对黄占成来说真是雪中送炭。

  • 中国进出口银行、中国信保、豫资保障房有限公司

    5月13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王鸿智、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河南公司总经理助理陈志强、中原豫资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保障房管理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汪耿超一行到平舆县考察产业发展情况。

  • 平舆县万金店镇多措并举促产业发展贫困户增收

    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平舆县万金店镇在着力补齐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短板的同时,始终把工作的重心放在产业扶贫上,通过坚持政府指导、因村制宜、整体推进的原则,加快产业发展,为全镇脱贫攻坚和经济发展再添新力。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