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射桥镇:禁种踏查无死角 铲毒排查不松懈

2020-04-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单耀辉)为杜绝一切毒品原植物落地生根的可能性,有效遏制毒品原植物种植,打击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违法犯罪活动,彻底杜绝罂粟等毒品原植物在辖区的非法种植,平舆县射桥镇周密部署推进禁种铲毒工作落实,强化毒品原植物踏查力度。

射桥镇组织镇机关、镇综合执法中队、镇综治办、镇司法所和镇派出所等有关部门人员在辖区内农田、住宅、民房、野外废弃房屋等隐蔽处开展地毯式清理清查,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确保涉毒清理清查不留死角。

射桥镇党委政府表示,要坚持把禁毒工作同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工作紧密相结合,齐抓共管,进一步筑牢禁毒防线,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为构建健康、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作出应有的努力。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 射桥镇 死角 铲毒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玉兴到万金店镇调研指导

    5月27日上午,平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玉兴、副主任商根喜到万金店镇王寨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 平舆县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决胜年行

    5月26日,平舆县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决胜年行动推进会在县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平舆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海燕,副县长马林出席会议。会议由马林主持。

  • 平舆县双庙乡:加强夜间巡逻 为“三夏”保驾护

    为保平安、保生产、促发展,切实有效巩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增强群众的安全意识,维护社会的安全稳定。平舆县双庙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把治安防范和“三夏”防火禁烧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群众生产、生活安全。

  • 平舆县双庙乡开展欢庆“六一”关爱儿童活动

    “鸟欲高飞先振翅,人求上进先读书”。为使更多的农村留守儿童拥有多读书、读好书的机会,感受阅读的美好和社会的关爱,5月26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平舆县双庙乡团委携手中建七局一公司第一分公司走进双庙乡双庙村儿童之家开展“情暖童心”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六个一”工程系列活动,给孩子们送来一份特别的节日礼物,关爱留守儿童健康成长。

  • 平舆县射桥镇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

    为全面落实河长制工作要求,扎实做好防汛工作,有效配合脱贫攻坚和农村人居环境工作的开展,近日,平舆县射桥镇组织镇、村两级河长积极履行巡河职责,加大巡河力度和频次,切实巡查河道管理范围内是否存在乱倒垃圾、乱排污水、污染水质、破堤种植、私搭乱建等违法行为。对发现的问题立即组织人员进行整治,确保镇域内河流生态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