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巡特警大队组织开展应急处突训练活动

2019-09-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刘娟)近期,正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组织开展了应急处突训练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公安队伍应急处突能力,有效预防和应对暴恐等事件的发生,切实维护城区社会面秩序和谐稳定。

训练中,队员们着装整齐、精神抖擞、警容端正,在教官的带领下,队列整齐,口号响亮,以最高标准严格要求,紧扣训练细节,一遍一遍地训练战术动作,全身心投入训练中,有效提升团队协作和应急处突能力,取得了预期效果,充分展现了正阳公安队伍的良好精神面貌,为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正阳 巡特警大队 应急处突 训练活动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老人负气离家出走 正阳公安局熊寨所民警热心助

    1月12日,正阳县公安局熊寨所值班民警接到辖区居民的电话报警,称自己的父亲离家出走了,找了一上午都没有找到。

  • 正阳县公安局真阳派出所户籍窗口开展便民服务

    临近春节,正阳县公安局真阳派出所户籍窗口迎来了办证高峰,该所采取预约受理、通知领证、送证上门、电话咨询等便民服务措施,积极转变工作作风,切实把“提高群众满意度”的理念融入到实际工作中,保证了群众及时办理户口、身份证,特别对务工、经商、上学返乡的群众,在回家过年期间能够办理好户口、身份证。

  • 墨香满警营 正阳书法家为公安民警送福写春联

    1月13日,正阳县公安局举办了“笔墨凝书香 春联进警营”活动,县书法家协会7名书法家应邀参加活动,书法家们现场倾情挥墨,把最美好的祝福通过春联送进广大民警、辅警家中。

  • 正阳县老干部局举办离退休干部迎新春感党恩联欢

    1月13日,由正阳县委组织部、正阳县老干部局主办,正阳县老年人体育协会、正阳县老干部活动中心、正阳县老干部大学协办的“2020正阳县离退休干部迎新春感党恩联欢晚会”在该县党员学习中心四楼举行。

  • 正阳县交警大队延伸管控触角力促春运顺利开展

    在目前正在开展的春运交通安保工作中,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着力延伸管控触角,构筑春运通途,努力保障此项工作顺利开展并取得实效。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