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老干部局举办离退休干部迎新春感党恩联欢晚会

2020-0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展玉环1月13日,由正阳县委组织部、正阳县老干部局主办,正阳县老年人体育协会、正阳县老干部活动中心、正阳县老干部大学协办的“2020正阳县离退休干部迎新春感党恩联欢晚会”在该县党员学习中心四楼举行。驻马店市政协副主席、正阳县委书记刘艳丽、正阳县政协主席李迎春等领导以及正阳县离退休老干部、正阳县各界群众共2000余人观看了文艺演出。

“2020正阳县离退休干部迎新春感党恩联欢晚会”在芉芉舞蹈队、杨华伟舞蹈队、姐妹花舞蹈队、舞之源秀舞蹈队、队长组合队联合表演的大型舞蹈《红歌联唱》中拉开序幕。随后,河南省众家馨健康服务有限公司给现场观众带来了男生独唱《父亲》,刘音等4人表演了诗歌朗诵《诗意中国》、女生独唱《我和我的祖国》、《祝福祖国》、老年人体育协会芉莉舞蹈队表演了音乐快板《扫黑除恶展新颜》、姐妹花舞蹈队表演了舞蹈《黄河渔娘》、正阳县老干部大学学员孟庆友表演了男生独唱《最美的歌献给妈妈》等10余个舞蹈、男女生独唱等;由杨华伟、杨红卫等4人表演的小品《扶贫干部》,展现了在精准扶贫中,正阳县党员干部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先进事迹,引起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将整台晚会推向了高潮。

最后,晚会在正阳县老年人体育协会表演的大合唱《共筑中国梦》歌声中结束。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河坞乡:荷花开放 靓丽乡村振兴新画卷

    “看着一望无际的荷花,在新蔡县河坞乡戚楼村产业园干活,每天既能挣到100元工钱,又能欣赏美景,真的很好!”6月8日,在戚楼村莲藕产业园务工的脱困户戚小祥一脸高兴地说道。

  • 驻马店市驿城区:蟠桃喜丰收 硕果满枝头

    近年来,蚁蜂镇党委政府因地制宜,立足生态观光农业资源优势,牢牢抓住市民餐桌经济果盘子、菜篮子调整机遇,广泛发动村民种植名、优、特、新的果树。该乡每年举办“农民丰收节”、“蟠桃节”等活动,让丰富多彩的农民采摘节成为桃农增收的助推器,同时也带动了乡村旅游。

  • 严禁烧 抓清运 重利用 西平县谭店乡全力做好秸

    初夏时节,大地一片金黄。在西平县谭店乡麦田里,农民趁晴及时抢收抢种,挥汗如雨,打捆机将秸秆整理成捆。

  • 西平县组织开展“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主题环境

    2020年 6 月 5 日是第 49 个世界环境日,也是我国《环境保护法》确定的第 6 个国家环境日,主题是“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切实提升群众环保意识,西平县委宣传部、县污染防治攻坚办公室,县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开展主题宣传活动,并接受群众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环境保护等方面的询问和投诉。

  • 西平县司法局公证处:坚持业务学习 提高服务质

    6月5日,西平县司法局公证处继续开展周四业务学习活动,西平县司法局党组副书记黄明鑫应邀参加学习并提出要求。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