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寒冬酒后睡街头 民警救助送老人回家

2020-0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刘娟)日前,正阳县付寨乡一老人因醉酒躺卧街头,迷失回家,该县公安局付寨派出所民警一路找寻,将其平安搀扶送回。

“110吗,付寨街邮政局西边,有个老人家晕倒在路边了,你们快来看看!”1月10日19时许,正阳县公安局付寨派出所接到110转警指令。5分钟后,民警刘建带领辅警邱营超、姚磊根据报警人的描述,开车前往群众发现老人晕倒的地方寻找。

现场一股浓烈的酒味,只见一名男性老人,大约70余岁,躺在地上,因天气寒冷,蜷缩在一团。民警蹲下靠近,喊醒老人,试图询问老人住处,无奈,老人一开口便全是酒话、胡话,从老人断断续续的话语中,得知老人名叫胡某某,家住铜钟镇王寨乡。民警在确定老人身上没有伤后,先将老人带上车,安排辅警姚磊给老人倒杯开水,买面包等食物,安抚老人情绪。由于铜钟镇离付寨乡较远,又天寒地冻,民警刘建决定驱车送老人回家。1个小时后,民警安全把老人送回王寨乡,其家人非常感激,一直握着民警的手说谢谢。临走时,民警叮嘱老人家人:一定要照顾好老人,时刻关注老人动向,以防造成无法挽回的后果。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正阳县 寒冬 民警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县幸建友:小家大爱 警营“最美家庭”展风

    每年的5月15日为国际家庭日,今年的主题为:幼有所育、温暖照护。让我们看看正阳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中队长幸建友和正阳县妇幼保健院药剂师妻子张楠的幸福之家。

  • 守护“钱袋子” 正阳县警察来支招!

    5月15日,是第十一个全国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正阳县公安局警察齐上阵,帮助大家增强识别防范经济犯罪的能力,教您看穿各类骗局,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 正阳县公安局举办“一村一警”辅警招聘考试工作

    5月12日上午,正阳县公安局在县教师进修学校举办辅警招聘笔试,共报名参加150人,今天参加笔试考试有109人,其中男77人,女32人。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办室主任高岚,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方卫中到场巡查。

  • 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扎实开展“一盔一带”安全

    连日来,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采取一系列得力措施,扎实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宣传教育活动,全力提升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和汽车驾乘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和安全防护水平。

  • 正阳县公安局多措并举服务保障小学复学复课

    正阳县公安局强化措施,主动作为,周密部署,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专项活动深入辖区校园,有针对性的对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日常安全管理进行了全面检查指导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