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举办特色美食名吃评选活动

2019-09-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陈鹏飞)9月11日上午,由确山县文明办、县农业农村局、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商务局联合主办,确山县生香园大酒店、驻马店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协办的,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确山县特色美食名吃评选活动在确山县生香园大酒店举行。

来自确山县40多个餐饮饭店的厨师同台竞技,烹饪出了90多道拿手好菜,问鼎“确山县特色美食名吃”。活动按照各参赛厨师现场烹制食品、评委品尝打分、根据打分结果决出获奖者的流程进行。40多个参赛饭店的97个菜品分轮展开比赛。经过近一天时间的角逐,确山天中国际酒店等十个餐饮店获评“确山县餐饮名店”,胳膊五香牛肉等20个菜品获评“确山县特色美食名吃”,清蒸松针鱼等20个菜品获得了优秀奖。

据了解,自8月中旬,活动主办方开始面向社会征集参赛者,各镇(街道)大小厨师以餐饮店为单位,向所在镇(街道)食药所报名。比赛前夕,活动组委会共遴选出百余个菜品参赛。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确山 特色美食名吃 评选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