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 正文

西平豫坡集团举行阳光丽人模特队授旗仪式

2019-09-05  来源:映象网

人生有酱意,生活有浓香。9月4日,西平豫坡集团酱意浓香——阳光丽人模特队授旗仪式在豫坡集团一楼广场举行。豫坡集团常务副总经理王洪照,副总经理、公益事业部经理卞坤玲,阳光丽人模特队队长范红,副队长吕伟平,艺术总监石珍荣等出席仪式。豫坡集团工会主席郭永建主持活动仪式。

豫坡集团常务副总王洪照致辞首先对酱意浓香——阳光丽人模特队表示祝贺,豫坡集团始建于1958年,有着61年的发展历程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生态共享”为发展理念,以“建百年老店,创百年品牌,树百年基业”为发展目标,致力于打造生态豫坡、文化豫坡、品质豫坡、百年豫坡,人人争做文明豫坡人,文化豫坡人,责任豫坡人,把“无质不品,无品不企”作为质量战略。

此次,豫坡集团与(酱意浓香)阳光丽人模特队的合作,也是继助力全民健身活动的另一重大活动。相信通过此次合作,豫坡老基酒的品牌影响力会不断扩大,树立更好的企业形象。(黄向阳 冯占华 徐登科)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 豫坡集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