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至漯河高铁西站城际公交专线开通

2020-0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张洁瑜)1月1日,西平至漯河快速通道建成、西平县至漯河高铁站公交正式开通试运行。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赵海波、副县长蔡新亭、县政协副主席姬连成,县政府党组成员李世杰、中铁七局四公司副总经理、西平中柏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邢宏乾;漯河市宏运集团总经理段二虎;漯河市宏运集团副总经理邵新耀、驻马店市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姜振;西平县宏业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经理宋建新出席启动仪式,西平县交通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征安办、柏苑办事处、人和乡、西平县中柏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等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和干部职工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西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赵海波主持。

驻马店市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姜振致辞,公交专线驾驶员代表现场进行了宣誓承诺。

西平县副县长蔡新亭希望城市公共交通运营公司要坚持以人为本服务宗旨,科学管理,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塑造企业服务品牌,不断为西平县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做贡献。

随后,西平县领导聂晓光等带领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以普通群众身份,登车体验。聂晓光和大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新公交的运行情况和乘客的乘车感受。

聂晓光指出,西平至漯河高铁站公交车投入使用,既是西平县人民群众生活中的一件喜事,也是西平县城市建设中的一件大事。各级各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本着便民原则,积极做好服务工作,妥善解决好充电桩、站台、站牌等基础设施配套问题;要科学设置班车站点,合理确定运行时间,要切实提高服务质量,精心运营管理,确保群众出行安全、便捷、舒适。

据记者了解,西平县至漯河高铁西站的公交车每30分钟一班,从西平县城社会汽车站发车,走中原路往东,到交通路往南,过棠溪大道经国道107直达漯河高铁西站。全长25公里。从1月1到2月9日(正月十六), 到漯河高铁西站方向去的旅客可以免费乘坐。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至漯河高铁西站城际公交专线 开通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