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统战部部长代元辉主持召开机场建设工作会议

2019-08-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王昆明)8月16日下午,平舆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代元辉主持召开机场建设暨小清河、小草河升级改造项目指挥部工作会议。项目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明确了机场建设暨小清河、小草河升级改造项目指挥部各责任领导分工及成员单位职责任务,通报指挥部近期工作任务,研究解决湿地公园、机场建设等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代元辉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切实负责好挚湖改造、湿地公园、小清河、小草河治理及机场建设等项目的推进和实施。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加强工作的主动性,深入了解城建项目中存在的各项问题;要明确工作任务,强化责任落实,多进行现场会、协调会,对各个项目要抓实、抓细、抓落地;要搞好协同配合,加强联动,密切联系,各成员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统筹协调,确保各项目顺利完成;要完善工作机制,健全完善组织协调机制,协调各方力量,整合各方资源,形成整体合力。

会后,代元辉深入到小清河升级改造项目现场,进行现场办公,仔细听取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负责人就工程进度、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汇报,并进行了下一步工作的指导。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 代元辉 机场建设 工作会议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