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交通局执法所开展“承诺践诺”主题结对帮扶活动

2019-07-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刘晓云)为进一步摸实找准农户致贫之困,及时了解掌握贫困户思想动态、日常生活情况。7月26日,在西平县执法所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执法所帮扶人员来到西平县出山镇,开展以“承诺践诺”为主题的结对帮扶日活动。

帮扶人员到分包村委西平县出山镇翟老庄村、酒店村、菜坡村委等开展入户帮扶工作。入户过程中,帮扶人员两人或三人一组,为农户打扫庭院、整理房间,或同农户话家常,谋打算,说说目前存在问题,谈谈今后生活打算。梳理问题,解疑释惑,对照入户的实际情况,因户施策,争取做到真帮实扶。

所领导班子来到出山镇翟老庄村委,与该所驻村第一书记和村委负责人就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要点,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等问题沟通交流,在走访中,确保真情帮扶,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交通局执法所 承诺践诺 结对帮扶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