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到西平县人民医院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04-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王爽)4月26日下午,驻马店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第一督导组组长段民夫一行到西平县人民医院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西平县副县长张燕,县卫健体委主任王小杰,西平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王群峰,院长张中汉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督导组一行先后查看了西平县人民医院预检分诊、门诊、急诊、发热门诊及部分科室。详细了解了预检分诊检查登记表如何登记,患者出入病房楼的陪护证如何发放,病房内发热病房的设置,防护物资的储备等情况,并听取了王群峰关于医院在抗击疫情方面工作情况的汇报。

督导组对西平县人民医院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了肯定,并提出,院医务人员要继续保持高度的警觉性,提醒来往患者正确佩戴口罩,规范就诊,不扎堆聚集,病房内要定时巡视,定期宣教,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保障。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疫情防控指挥部 督导 防控 工作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