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古吕街道开展庆“七一”党的知识测试活动

2019-07-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冯振)7月1日下午,新蔡县古吕街道在大会议室开展了庆“七一”党的知识测试活动,参试人员有党支部委员、驻村第一书记。

测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并安排人员对现场考试纪律进行了严格监督。测试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基层党建工作应知应会知识等各个方面内容,着重测试参测人员近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成果和日常党建知识掌握情况。

此次党的知识测试是党员干部素质提升工作的活动之一,使广大党务工作者进一步了解掌握了党的理论和党建业务知识,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学深、学透,不断增强党建知识水平,提升了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开展 知识 测试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