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9-06-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李永君)为贯彻落实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工作,推动确山县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深入开展,6月19日上午,确山县结合实际,扎实开展以“尚德守法 创国家食品安全城 让人民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宣传周主会场活动在确山县福旺旺购物广场(生产街与解放路交汇口)南门入口处西侧举行,此次活动由确山县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主办,县政府食安办、市场监管局承办,县市场监督局、县公安局、县农业农村局、畜牧局等单位参加了主会场宣传活动,各镇(街道)按照县政府食安办统一要求,在各自辖区与县城主会场同步开展宣传活动。

围绕“尚德守法 创国家食品安全城 让人民生活更美好”主题,各单位分别在现场悬挂横幅、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咨询台,现场接受投诉举报,积极向广大市民宣传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食品安全科普知识,深入宣传国家食品安全城创建工作的意义,提高公众食品安全素养和食品安全知晓率,增强公众健康、理性的消费观念,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城创建氛围。

确山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刘磊,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吴玉冰,县人大副主任郭全新,县政协副主席桂治河,县政府食安办主任、市场监管局局长焦学敏一行到现场查看指导宣传情况。

刘磊指出要以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为契机,以提高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满意度为重点,不断创新宣传手段,拓宽宣传领域,扩大宣传覆盖面。坚持正面宣传,丰富宣传载体,务求宣传实效,形成宽领域、多层次、全方位的立体宣传态势,提高人民群众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营造全民动员、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食品安全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加快提升食品安全治理水平,始终保持严惩重处高压态势,公开曝光食品安全领域的违法典型案例,警示社会公众关注问题食品,举报问题食品。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增强老百姓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活动当天全县共设立宣传台、咨询台、投诉举报台50个,接受群众咨询2000人次,展出宣传版面100块,悬挂宣传条幅120条,发放宣传手册2000册、宣传彩页1万余份。通过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了人民群众对食品安全重要性的认识,提高了人民群众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营造了全民动员、人人参与食品安全的浓厚氛围。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确山县 食品安全 宣传周 活动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