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公安局副局长孙友民到确山县入户走访

2020-0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李鎏源)1月15日下午,驻马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友民在确山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韦书政的陪同下,来到确山县双河镇,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入户走访活动。

在双河镇马坡村余庄组,孙友民副局长先后来到贫困户程保中、梅玉友家中走访,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走访中,孙局长详细了解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询问老弱病残人员的身体、子女就业、住房、家庭收入、冬季取暖等情况,耐心听取了群众的意见诉求,并叮嘱相关人员要当好扶贫攻坚的排头兵,当好党委政府和农民群众沟通的桥梁。

时刻关注困难群众的生活变化,切实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把“温暖、服务、帮扶”送到了群众家中,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对群众的关心关怀。

随后,孙友民副局长来到双河镇杨店警务室检查指导工作。孙局长实地查看了杨店警务室的内务卫生、制度匾牌、基础台帐等基础建设情况,听取了社区民警关于社区情况和警务工作情况的介绍;仔细询问了硬件配套设施、警务室人员配置、民警每周在警务室的工作时间等。

在听取辖区警务工作开展的情况汇报后,孙局长指出,要以和谐警民关系为突破口,继续加大警务室人员、装备等方面的保障力度,打击是政绩,平安也是政绩,为辖区发展保驾护航,守护百姓生活安康。

最后,孙友民副局长驱车来到位于确山县城南“八井湾”,就重点路段事故隐患排查工作进行督导。县交警大队长刘磊向孙局长详细汇报了当前事故隐患点交通安全形势,重点就事故特点、事故原因、整改措施等工作分别进行了汇报。

在现场听取汇报和实地查看后,孙友民对确山县交警大队在“八井湾”隐患点治理工作中的工作成效进行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压事故、整秩序、保平安”专项整治行动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继续抓好国道107日常交通秩序管控,有效治理各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净化道路交通环境;二是大队要争取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积极开展隐患综合治理,有效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在公路沿线树立交通安全宣传牌和刷写墙体标语,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为广大群众安全出行营造一个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公安局 副局长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