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普会寺镇召开2019年村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2020-0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石义珍)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压紧压实抓党建主体责任,进一步促进全镇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1月16日,确山县普会寺镇召开2019年村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镇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组织委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该镇10个村委党支部2019年抓基层党建工作、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的工作情况。各支部负责人在述职中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19年党建工作成绩,分析了需要解决的问题和思路,深刻剖析原因并规划好了2020年的发展蓝图。

镇党委书记杨彦博对各支部的述职逐一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大家在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杨彦博要求,各基层党支部一要提高意识,强化责任,正确认识基层党建、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二要牢牢把握基层党建工作的正确方向。要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认真开展党内政治生活,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三要加强领导,凝聚合力,为全面续力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奋力推动全镇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