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古槐街道——心系群众 风雨真情

2019-06-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孙克峻)6月3日夜晚,一场狂风暴雨牵动着平舆县古槐街道小徐社区一班人的心,当夜一直监控着全社区特别是贫困户和几户困难群众的情况。

6月4日一大早,社区党支部书记陈宁和驻村第一书记翟文波等人就开始分头查看群众受灾情况。经排查,发现洼子王庄贫困户--79岁的王金英大爷家门前一棵大树被风吹倒在屋顶上,好在仅仅是防晒层几块瓦受到了损坏;还有张庄四组贫困户刘新法屋顶的瓦被吹掉一部分。陈宁当即联系专业人员移走大树,安排施工队进行整修。当日上午即整修完毕。

据悉,冯楼等其他三个农业社区也同时进行了排查,部分村道和庄内大树、电线杆被吹倒折断,有三户贫困户的蔬菜大棚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损坏,几户困难群众的屋瓦受损。

王金英大爷说:“这一回恁大的风雨受灾的恁少,多亏这两年的扶贫安居工程,还有这一段的危房清零啊。”

目前,街道和社区正积极采取措施,问题已基本得到解决。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 街道 心系 群众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