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市民之家”正式启用 45个单位全部入驻

2019-1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王昆明)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平舆县把为民服务解难题作为当前一件大事来抓。11月18日,由平舆县委、县政府精心打造的“市民之家”正式启用,以靓丽的形象面对市民开放。

该项目位于平舆县健康路与阳城大道交叉口,舆西湖公园北侧。该项目的建成启用将加快推进政务服务“一网通办”,为企业和市民群众办事“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提供更加快捷、便利的服务。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打造建设市民之家,是县委、县政府切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加快建设服务型政府,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市民之家的建成,将成为联系市民的重要纽带、服务企业的重要平台、展示平舆形象的重要窗口。

目前全县涉及政务服务事项的共45个单位已经全部入驻,并开始受理政务服务事项业务办理。其中,包括:医疗保障局(含扶贫大厅)、城管局、民政局、退役军人事务局、邮政局、残联、税务局、农机局、人社局、发改委、文广旅局、住建局(含房产交易中心)、自然资源局(含不动产登记)、司法局、生态环境局、人防办、公积金管理办公室、市场监管局、卫健体委、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农业农村局、应急管理局、县委宣传部、水利局、教育局、交通运输局、科工信局、清源水业、联通公司、移动公司、公交公司、燃气公司、电信公司、供电公司、财险、征信、人险。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 “市民之家” 正式启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