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全球推广平舆县“互联网+健康扶贫”入选“全球减贫案例”

2019-12-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王昆明)日前,中国扶贫国家论坛发布了首届“全球减贫案例”,平舆县推荐的《创新“互联网+分级诊疗”模式,破解健康扶贫难题——河南省平舆县健康扶贫案例》从全球820个案例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

“全球减贫案例推广活动”由世界银行、联合国粮农组织、国际农业发展基金、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亚洲开发银行、中国国际扶贫中心和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联合发起,面向全球关心扶贫的组织和个人征集原创优秀减贫案例,旨在以案例为载体,推广分享国内外减贫成功实践。本次活动共征求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820个案例,经过七家机构的联合审查,择优对110个减贫案例进行了全球推广。

平舆县减贫案例的成功入选,标志着平舆探索的扶贫经验不仅在全国得到认可,而且对于全球减贫事业具有非常重要的借鉴意义。同时,也将进一步激发全县上下开拓创新,博采众长,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促进全球减贫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全球 平舆县 互联网 健康扶贫 减贫案例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