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严防死守 平舆县万金店镇多重举措战疫情

2020-01-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王长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平舆县万金店镇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制定各项应急措施和工作方案,迅速落实防控措施遏制疫情的蔓延和发展,及时收拢人员,广大医务工作者全力为患者提供医疗服务。明确职责分工,层层压实责任,密切协作配合,建立“定期报送、零报告”制度,发挥网格神经末梢作用,配齐配强乡镇值班、部门应急队伍力量,掌握疫情防控主动权,并做好预防知识宣传等,确保防控工作全覆盖、无死角。

疫情发生后,该镇迅速发动攻势,组织宣传车各村巡回宣传、大喇叭不间断广播、镇村组干部进村入户进行疫情宣传并向群众散发致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全镇共出动宣传车28辆,发放宣传单20000余份,张贴宣传资料500余份。

及时成立了由班子成员、包村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应急办、卫生院、派出所、中心校、财税所等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的万金店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统筹协调全镇疫情防控工作。对进村道路全部进行封闭,设立卡点,凡进村人员一律进行劝返,凡外出回乡人员一律要求进行居家自我隔离,出现咳嗽、发热症状的及时与医院对接进行登记、隔离,并排查与其接触人员,进行隔离观察。全镇共设卡点136余处。

文章关键词:疫情 防控 工作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