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召开食源性疾病监测技术培训会

2019-05-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胡志新)5月27日,西平县在县卫健体委三楼会议室召开全县食源性疾病监测技术培训会,14个新增哨点医院的院长和信息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西平县卫健体委副主任李富国主持。

会上,县卫健体委综合监督股股长郭新春传达了驻马店市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西平县历年来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县疾控中心公共卫生科科长王景华对西平县历年来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析;县人民医院疾控科科长吴佳对食源性疾病病例如何收集和上报进行了讲解。

最后,县卫健体委副主任李富国从提高认识加强领导、进一步增强完成此项工作的紧迫感、强化责任分解目标和明确责任强化督导等4个方面对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各哨点医院把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纳入议事日程,常抓不懈,进一步提高食源性疾病监测的技术水平和工作质量,为全县顺利开展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食源性 疾病监测 培训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六中开展食堂食品安全培训

    西平六中召开了“2019年秋期食堂食品安全培训会”。

  • 北柳堰河西平县县级河长管保臣:守一湾绿水 护

    “河流是一方土地的血脉,是我们保持良好生态环境的根本。我们要多到河边走走、看看,关注河岸生态环境”。这是西平县县委副书记管保臣经常对别人说的话,更是对自己说的话。

  • 西平县城市管理局:创新工作方法 打造靓丽西平

    店外经营、游商走贩、占道经营长期以来一直是城市管理工作的难点,也是影响城市市容秩序的顽疾。近期,针对这一现象,西平县城市管理局创新管理方法,开展了一次“城管体验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 西平县“最美护士”“优秀护士”“抗疫卫士”接

    西平县第109个国际护士节暨疫情防控工作表彰大会于5月13日在西平县卫计监督所会议室召开,表彰2020年度“最美护士”“优秀护士”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

  • 西平县妇幼保健院举办2020年护士节表彰大会

    为纪念“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激发全院护理人员的工作热情,向社会展示医院护理人员良好的职业形象和精神风貌,更好地推进医院护理工作的发展。5月12日,西平县妇幼保健院举办2020年护士节表彰大会。院领导班子、科主任、护士长及医务人员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医院党总支书记田付才主持。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