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城市管理局:创新工作方法 打造靓丽西平

2020-05-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宋洪彩)店外经营、游商走贩、占道经营长期以来一直是城市管理工作的难点,也是影响城市市容秩序的顽疾。近期,针对这一现象,西平县城市管理局创新管理方法,开展了一次“城管体验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人民城市人民管,管好城市为人民”。为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水平,让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到城市管理工作中来,合力打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近日,西平县城市管理局在践行“721城市管理工作法”的前提下,创新管理模式,在柏城综合执法大队辖区开展了一次“城管体验活动”,让违规商户参与到城市管理工作中来,执法人员在平时执法的过程中,对占道经营违章当事人进行说服教育,宣传城市管理方面的法律法规,与此同时发放红袖标,让其参与到城市管理工作中来,体验城市管理工作的艰辛和不易,经过此次活动,大部分的商贩都从根本上认识到占道经营给城市管理带来的影响,了解城市管理的重要意义,并表示以后将积极地配合城市管理工作的开展,杜绝再次占道经营行为的发生。

西平县城管局负责人表示,目前这一举措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下一步将逐步在全县推广这一举措,同时也会进一步落实常态化和网格化机制,不断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向规范化、精细化方向迈进。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城市管理局 工作 靓丽 风景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