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最美护士”“优秀护士”“抗疫卫士”接受表彰

2020-05-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 (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胡志新)西平县第109个国际护士节暨疫情防控工作表彰大会于5月13日在西平县卫计监督所会议室召开,表彰2020年度“最美护士”“优秀护士”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最美护士”“优秀护士”的决定》和《关于表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在热烈的掌声中,县卫健体委党组为焦杰等10名“最美护士”和刘景云、郑花等20名“抗疫卫士”代表现场颁发了奖杯、奖章和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杨秀松、焦杰、曹蕾、刘丹、张恩广等“最美护士”“抗疫卫士”代表作了典型发言,精神可贵,事迹感人,集中体现了西平县医务工作者“一切为了人民健康”的思想境界,生动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

西平县卫健体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小杰代表委党组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向在疫情防控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医务人员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护理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慰问,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祝贺。王小杰指出,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县医护工作者以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使命,始终秉持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义无反顾冲锋在疫情防控和患者救治第一线,为打赢疫情阻击战发挥了极为重要的作用,展现出百折不挠的刚劲风骨,奏响了更加出彩的时代强音。

会议要求,广大护理工作者要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以德为先,以技为本,铭记南丁格尔誓言,以精诚卓越铸护理事业之神圣,以竭尽忠诚助医生之诊治,以爱和责任护患者之康复,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助力西平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跨越发展。

会议强调,当前,“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压力依然存在,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需要我们为之付出坚持不懈地努力。全县医务人员要继续发挥防疫救治先锋队和主力军作用,把抗疫凝聚起的强大正能量转化为深入推进健康西平建设的持久动力,坚定必胜信念,保持战斗状态,毫不放松做好常态化精准化疫情防控工作,统筹谋划、加快推进健康扶贫、深化医改、项目建设、健康城市创建、服务能力提升等卫生健康重点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全县群众身体健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西平县卫健体委党组全体成员,全县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县直各医疗卫生单位班子成员、城区各防保站长、各民营医院院长、委属各二级机构和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护士节 表彰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六中开展食堂食品安全培训

    西平六中召开了“2019年秋期食堂食品安全培训会”。

  • 爱心助力西平县柏苑街道“三夏”安全生产工作

    “大家都是一个村的人,看到你们在酷暑里宣传禁烧,清运秸秆,帮助困难群众收麦,日夜执勤很辛苦,我就想送水给你们,表达一下我的心意。”6月1号,西平县柏苑街道花马刘社区爱心人士胡华伟,将自费购买的100余件矿泉水送到柏苑街道各社区禁烧执勤点执勤人员手里。

  • 西平县开展第33个“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2020年5月31日是第33个“世界无烟日”,活动的主题是“保护青少年远离传统烟草产品和电子烟”。为加大控烟宣传,切实保护青少年健康,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创建健康的无烟环境,5月31日上午,西平县“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活动在西平大道及部分中小学校举行。

  • 西平县:坚决打赢抗旱抢种攻坚战 确保秋粮获丰

    为坚决打赢抗旱抢种攻坚战,确保秋粮获丰收,6月1日,西平县“三夏”抗旱抢种工作推进会召开。聂晓光、李全喜、管保臣、赵海金、张新、孟丽、李玉清、张鹏、王景全、赵海波、乔景周等西平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 西平县蔡寨乡扎实推进“三夏”抗旱抢种工作

    6月1日下午,西平县蔡寨乡召开“三夏”抗旱抢种工作推进会,全体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责任组长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