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陈店镇:新春新气象 廊道绿化忙

2019-03-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刘笃广)大地春回,万物复苏,阳光明媚,春意盎然。连日来,新蔡县陈店镇在全镇范围内大规模开展了廊道绿化工作。

“今年一开春,镇党委政府就积极响应新蔡县委县政府的号召,抓住近段天气晴好的有利时机,组织和动员广大群众广泛开展了廊道绿化活动,并取得了明显成效。”该镇党委副书记、镇政府镇长刘涛说。

为了做好廊道绿化工作,该镇先后召开了班子会和由镇机关全体干部及各村驻村第一书记、党支部书记参加的动员大会,对廊道绿化工作进行动员和安排部署。要求各村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强化措施,落实责任,不失时机地把廊道绿化工作作为脱贫攻坚的一项重要任务,认真抓紧抓好。要高标准,严要求,严把树种苗木关,严把栽植关,确保新植树木成活率和廊道绿化质量。要抓住春季植树造林的有限时间,找准工作任务,打紧工作节拍,夯实工作责任,真抓实干,行动迅速,坚决把廊道绿化工作真正落到实处。根据会议要求,各村分别组织人力和大型挖掘机械对境内沿国道大广高速,省道明临路,县道砖陈路、余陈路等主干路两侧进行了规划、丈量、放线、挖沟、挖树穴、植树等,迅速掀起了廊道绿化高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新蔡 陈店镇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