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举办“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2019-03-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邹玉泉)为丰富辖区群众业余文化生活,展示新时代女性的精神风貌,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增进妇女之间的和谐,3月8日下午,新蔡县月亮湾街道举办“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开展“助力脱贫攻坚 展示巾帼风采”演讲比赛。由街道妇联牵头,围绕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讴歌女同胞们辛勤工作和努力付出,希望广大妇女同胞们继续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传统美德,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推动脱贫攻坚工作中贡献巾帼力量。

组织妇女干部同志开展“庆三八”拔河比赛活动。拔河比赛活动上,大家充分发挥团结协作的精神,淋漓尽致的展现了巾帼风采,不仅锻炼了身体,缓解了工作压力,又增进了团队意识,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努力为群众服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新蔡 月亮湾街道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