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陈店镇抓住有利时机强力推进“四好公路”建设

2019-03-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刘笃广)新蔡县陈店镇充分利用天气晴好的有利时机,切实抓好“四好公路”建设。

加强领导,明确责任。该镇成立了“四好公路”路肩培护环境整治领导小组,明确专人负责,实行镇干部包村,村干部包路段责任制,确保按期按成任务。

明确任务,保证质量。根据上级要求,该镇制定了实施方案,明确了路肩培护环境整治标准,组织人员对辖区内公路路肩情况认真进行了统计摸底,做好全面规划。按照公路长度,给各村分配下达了仼务,各村分别按照上级规定的路肩宽度、边坡、边沟整治标准,组织人力和挖掘机械掀起整治高潮,做到整治一条,到位一条。

加强督查,强化落实。该镇成立了督查组,定期开展督查评比,对先进村通报表扬,对后进村通报批评。加大宣传力度,建立长效机制。通过宣传,引导广大群众自觉爱路、护路,增强依法治路意识,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并巩固好“四好公路”建设成果,把“四好公路”建设纳入了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管理轨道。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新蔡县 陈店镇 四好公路 建设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