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供电公司:总经理讲“安全第一课”

2019-03-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裘倩 赵婧希)3月7日,国网新蔡县供电公司总经理张模成走上讲台,结合自身多年从事安全生产的认识和体会,为全体员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课,也为正在即将开展的春季安全大检查工作增添助力。

当天的安全课上,该公司总经理张模成作题为《安全生产是第一政治责任》安全第一课,分别从担高站位,认清形势和全力确保四大安全两个大方面出发,对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监督管理、提升安全生产保障能力安全奖惩制度和推进安全文化建设等14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讲解,并结合公司安全生产实际,深入分析安全生产存在的薄弱环节,要求各级领导管理应做到讲规矩、知敬畏、明是非、守红线,提高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职责,强化安全培训,提升安全技能,全员履职尽责共同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本次总经理讲“安全第一课”作为安全学习和员工素质教育活动的核心内容之一,根据自身安全生产实际需求精心编制授课教案和内容,为员工提供了传道、授业解惑的平台,促进安全培训效果的极大提升,有效带动了该公司广大干部员工对安全工作履职尽责的意识,务实了安全生产管理基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新蔡 县供电公司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